GoForum › 用户主页
CoderGeek
加入时间: 2026-01-28 (4个月前)
当前积分: 100
Lv0
回复了帖子 [广州/远程]招: Go 后端架构师 / 核心开发
· 21天前
可以远程 兼职吗 10 年+ java go
回复了帖子 [首发/急招] 搞定万卡调度后,我们决定去 Web3 用 Go + Agent 掀翻天花板!
· 28天前
先收藏一下 目前在日 拿着港澳半永久
注册了 - - 0 刀啊 打不开 qq 群 账号:Z2F2aW55amNAZ21haWwuY29tCg==
回复了帖子 香港/东京/新加坡/迪拜这四个城市该怎么选呢?
· 1个月前
看钱选迪拜 剩下选香港 里国内近 适当平衡一下 。 另外两个你花销高
回复了帖子 5.14 今天继续发放 codex 福利分组名额 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
· 1个月前
id:559 怎么注册才 0.2 啊 老哥多整点啊 想爽蹬一下
回复了帖子 很久没来吐槽了~有些人真的太坏了。
· 1个月前
加一点防刷
回复了帖子 cursor 太好用了
· 1个月前
- - 我们团队不让用他了 PocketOS 生产数据库遭 AI 代理误删,9 秒内所有备份全毁
回复了帖子 昨天刷抖音有个伙计说用 vibecoding 赚了 1000 万一年 ?
· 1个月前
卖课的
回复了帖子 8 年大厂经验,背 325 绩效,求建议
· 1个月前
成都买房了 能回去感觉完全不一样
第 1 / 2 页
下一页 →
我老家也是 这两年问要不要修房子。可是父母应该也不想回去的 农村去镇子上开车要 1 小时 真的不便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