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用户主页

Chicagoake

加入时间: 2025-12-26 (6个月前) 当前积分: 100 Lv0
回复了帖子 给妈妈买个 iPhone 17e 可以吗? · 3个月前

预算够就上 17 。

回复了帖子 小象超市 or 盒马 · 3个月前

盒马的定位很高的,从自己做门店、又做很多定制产品、还有会员店就可以看出来,主要还是面向比较中产的,我感觉比沃尔玛都要高一些,小象就便宜不少了。

查看完整回复 →

装 Windows 是最后的归宿。

不会啊,前段时间帮几个养猫的做了图,清晰度还蛮好的,我用电脑看只要不放大抠细节就很好的。https://i.imgur.com/OZcTBTz.jpeg

查看完整回复 →
回复了帖子 日语本科应届生求职 · 3个月前

女生的话可以做做外贸行业,不过这行压力不小,靠提成。

黑号,要不换号买,要不多买点儿正常商品把号洗白。https://i.imgur.com/agAJ0Rd.png

太正常不过了,我大学做班委要记住所有同学名字和脸,刚离开校园几个月就忘完了其中很大一部分。

回复了帖子 Macbook Neo CPU 性能可以啊 · 3个月前

A18PRO 的单核能力很强,毕竟是给手机用,单核很影响日常使用体验,再加上更大的机身面积、散热能力也会更强。看了下闲鱼,现在 8+256 的 M1 也在 2000+,如果不考虑其他阉割的话,实际上网体验绝对比老款 M 芯片的更强。M1 虽然看着还是很近的芯片,但是实际能力没想象中那么夸张的。

查看完整回复 →

当然是笔记本电脑,跑什么系统决定了是桌面端还是移动端,不看实际使用在什么端。桌面端代表的是生产力,移动端代表的是娱乐。

查看完整回复 →

很正常,和美化一条未曾走过的路一样,你会淡化读书时的辛苦、只看到了最后的成果,自然会怀念读书时候。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用户统计
5
发帖
175
回复
加入于 2025-12-26 (6个月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