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用户主页
Anarchy
加入时间: 2025-12-29 (5个月前)
当前积分: 100
Lv0
回复了帖子 咨询,一个老 ios 程序员只拿到新东方北京 22k 的工资
· 17天前
你确定你有这另外的选择么,有的话再比较。
回复了帖子 人过 30 岁真的不是为自己而活了
· 18天前
自己的小家庭不是属于自己的财产么,付出的努力都应该算作为自己而活。
回复了帖子 你觉得地球需要多少人?
· 20天前
先解释下前提吧,为什么地球需要人?
回复了帖子 快 30 了,感觉自己越来越废,真的很迷茫
· 21天前
远离朋友圈就完事了
回复了帖子 确定豆包能发二维码吗?
· 2个月前
@ligogid #10 原 po 不是说的是自己的商家码么,你按这个场景拟订一个诈骗手法。
回复了帖子 [求助] 国内 Java 10 年,总包 几十个 个,正在日本旅游,极度纠结是否润日,求在日大佬指点
· 4个月前
你的状况只能找日本的外企,直接海外投简历就好了,根据结果你就有答案了。 找普通日本公司的话,你至少要有承受住 400w 不崩溃的心理承受能力或者有足够自信的日语能力去拿 800w (非要量化的话等级在 c1 ,等价 n1 的 140+)。
回复了帖子 按 Ctrl 好累?我不是一个人吧
· 4个月前
我玩魔兽设快捷键一般 shift+?,不够用了 alt+?,不过这个前提是单手操作,标准键位应该是双手上的,我嫌麻烦没学 op 或许可以考虑练练?
回复了帖子 「资源」节点长期奖励计划正式启动!🎉
· 5个月前
期待更多社区内活动的方式获取 V2EX ,我这样没接触过虚拟币的充值还是感觉太麻烦还有风险。
回复了帖子 亲身经历:回味老游戏请避开《高桥名人之冒险岛(初代)》
· 5个月前
好像横版动作游戏没有考虑做重制版的,这几年玩重制版的 RPG 类还挺上头的。
第 1 / 2 页
下一页 →
牛马就是形容这个阶级的人,所以这个问题么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