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用户主页

Anarchy

加入时间: 2025-12-29 (5个月前) 当前积分: 100 Lv0
回复了帖子 为何从学校出来的大概率是牛马 · 11天前

牛马就是形容这个阶级的人,所以这个问题么…。

你确定你有这另外的选择么,有的话再比较。

回复了帖子 人过 30 岁真的不是为自己而活了 · 18天前

自己的小家庭不是属于自己的财产么,付出的努力都应该算作为自己而活。

回复了帖子 你觉得地球需要多少人? · 20天前

先解释下前提吧,为什么地球需要人?

远离朋友圈就完事了

回复了帖子 确定豆包能发二维码吗? · 2个月前

@ligogid #10 原 po 不是说的是自己的商家码么,你按这个场景拟订一个诈骗手法。

你的状况只能找日本的外企,直接海外投简历就好了,根据结果你就有答案了。 找普通日本公司的话,你至少要有承受住 400w 不崩溃的心理承受能力或者有足够自信的日语能力去拿 800w (非要量化的话等级在 c1 ,等价 n1 的 140+)。

查看完整回复 →
回复了帖子 按 Ctrl 好累?我不是一个人吧 · 4个月前

我玩魔兽设快捷键一般 shift+?,不够用了 alt+?,不过这个前提是单手操作,标准键位应该是双手上的,我嫌麻烦没学 op 或许可以考虑练练?

查看完整回复 →

期待更多社区内活动的方式获取 V2EX ,我这样没接触过虚拟币的充值还是感觉太麻烦还有风险。

好像横版动作游戏没有考虑做重制版的,这几年玩重制版的 RPG 类还挺上头的。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用户统计
0
发帖
11
回复
加入于 2025-12-29 (5个月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