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用户主页
106npo
加入时间: 2025-12-26 (6个月前)
当前积分: 100
Lv0
回复了帖子 我明明选的是 GLM-4.7,他告诉我他是 Claude。
· 4天前
真要问,先在系统提示词上加上你是 glm4.7 后再问
回复了帖子 兄弟们,小米的 mimo 的套餐是按照用量扣费吗?
· 7天前
反正手动续费,没补偿积分的。按比例给你折算了
回复了帖子 京东自营空气炸锅诈骗
· 9天前
@Vegetable 🐶 这可没说是容积 ,问那就是产品体积,确实比 20L 还大一点
回复了帖子 许多中转站宣称高 SLA,面向政企,可是政企真的会用吗?
· 11天前
用的多了去了,能开发票
回复了帖子 MiniMax M3 API 限时一折卖
· 19天前
<512 是 4 折? 😂
回复了帖子 用 opencode 的 deepseek 划算,还是直接用 deepseek 划算?
· 19天前
opencode go 是包月套餐,如果你能刚好完全用完,不多也不少,那是合算一些,但不多.
你要是用不完 ,少用一点.或者用的太快,还得另外补钱.那就亏了. 直接 deepseek 更加自由
回复了帖子 公寓房间的中央空调有什么办法远程手机控制开关吗
· 20天前
不支持遥控的,要买控制器,500 ~ 1k 左右
回复了帖子 官网订阅 gpt 如何开技术服务费电子发票
· 20天前
@wqlken 那就用国内的呗 公司出钱那就用公司指定的
回复了帖子 官网订阅 gpt 如何开技术服务费电子发票
· 20天前
来了个自首的
第 1 / 17 页
下一页 →
可以的,属于账号下的一块。不筛选也有,只不过被海量结果淹没着。 你看,微信明明有你却觉得没有,看来搜索还是得拆开 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