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AI AGENT 技术选型

cydleadingx · 2026-01-26 17:42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由于团队内部后端主要使用 golang ,前端使用的是 react

有经验的大佬看看这个方案如何?或者有没有更合适的方案?

后端 https://github.com/cloudwego/eino

前端 https://github.com/ag-ui-protocol/ag-ui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cydleadingx
发布: 2026-01-2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