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22 元重仓买入的上海电力,一直下跌,该怎么办》

GaliC2077 · 2026-06-25 17:2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现在已经跌到 16 元了,感觉这辈子都完蛋了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GaliC2077
发布: 2026-06-25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