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职新公司快一个月,算是人生第二家公司了,但是领导安排的任务完成的不好,需要领导帮忙,领导直接上手敲代码,边敲边问基础,好几个没回答上来,被领导说很水,现在快月末了,不知道要不要主动辞职,很焦虑,以为自己能适应但只是以为。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