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Gmail 带点的邮箱使用起来怎么样?

Pichai · 2026-06-24 21:1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以前注册的邮箱前缀太傻逼了,现在想换一个。但别人已经注册了,Gemini 给我推荐了一个带.的。

比如之前想注册的是 V2ex.Gmail 。现在推荐的是 V2ex.me.Gmail.带点使用起来有啥优缺点吗?

必须珍惜这次修改的机会。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Pichai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