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注册的邮箱前缀太傻逼了,现在想换一个。但别人已经注册了,Gemini 给我推荐了一个带.的。
比如之前想注册的是 V2ex.Gmail 。现在推荐的是 V2ex.me.Gmail.带点使用起来有啥优缺点吗?
必须珍惜这次修改的机会。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