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MacMini 相对来说还是很省电的了
hubianluanma ·
2026-06-24 18:33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昨天让 Hermes Agent 通过 LoRA 训练图片生成模型,持续训练了 10 多个小时,功耗最高始终保持在 20 左右,我的 macmini 是 32GB m4 芯片,这么看来,用 MacMini 来训练一些东西相对使用显卡还是省电的(我推断,大佬勿喷,只是轻度微调训练),日常 跑一些服务功耗一般在 7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