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3 个小时消耗 50%,不要用阿里云的 token plan 写代码

ares001 · 2026-06-24 18:2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阿里云也有 Coding Plan 的套餐,但是这个套餐里面的模型都是过期的模型,最新的根本就不让用。

所以我花了 198 买了 token plan ,实际买的是一个 token 总包。用完就结束了,快的话半天。

3 个小时就耗了 50%,这个 token plan 最好是不要用到 Claude Code 或者 Codex 工具里面去。 这个就是给程序使用 api key 进行调用的。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ares001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