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上班这种情况是多动症吗

loveyou1 · 2026-06-24 17:4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我一上班只要有事做就能集中精神一直在工位坐着忙事情,一旦没事做了就一会去一趟厕所,一会出去透口气,一会去接杯水。

我看其他人在工位上一天就走动几次。

你们也这样吗?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loveyou1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