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有多少老哥被裁后是降薪入职的?入职后的日子你们又开不开心?

GiveMeABigName · 2026-06-24 17:1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1.我先来,和吃了狗屎一样。本人运维岗~~ 2.我悟出一个道理,什么薪资水平对应什么水平的公司。 3.我现在这个公司是产品经理管技术团队,已经因加班多次闹不愉快了,甚至试用期都想给我裁了。 4.最后还是因为当下环境不好,家里老人叽叽喳喳的说我,还是稍稍收敛住了脾气(算是认怂吧)工作到现在。 5.最近也在每天 10+的投简历,要么已读不回要么要了简历没下文。 哎, 又有多少降薪入职的兄弟和我一样过的不开心呢。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GiveMeABigName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