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还有在用 antigravity cli 的吗

iuh · 2026-06-24 16:2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说是原生支持 multi agent 会更强吗? 我现在只用的 gemini 的模型,除了感觉快,其他没啥感觉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iuh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