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我上架的第一款鸿蒙应用
rwecho ·
2026-06-24 15:18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https://appgallery.huawei.com/app/detail?id=top.rwecho.cortexterminal
各位兄弟们,这是我上架的第一款鸿蒙的应用。
之前写了几篇技术文章,讲了我如何用 vibe coding 制作了这款鸿蒙应用的过程。
目前移动端体验来讲,鸿蒙要大于苹果,主要是鸿蒙的输入法自身比较好用。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