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我上架的第一款鸿蒙应用

rwecho · 2026-06-24 15:1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https://appgallery.huawei.com/app/detail?id=top.rwecho.cortexterminal

各位兄弟们,这是我上架的第一款鸿蒙的应用。

之前写了几篇技术文章,讲了我如何用 vibe coding 制作了这款鸿蒙应用的过程。

目前移动端体验来讲,鸿蒙要大于苹果,主要是鸿蒙的输入法自身比较好用。

https://i.imgur.com/LrZVMbL.png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rwecho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