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家庭请月嫂事宜请教

Myst · 2026-06-24 15:1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预产期在 12 月末,找月嫂现在分三个时间。

分别是:

26 天、42 天、56 天。

我和我媳妇比较倾向于 42 天,但现在比较尴尬的是 这个预产期如果不准的话,尤其是晚生几天,42 天 月嫂就会在家过年了。

我媳妇我俩觉的毕竟月嫂也是外人,一起过年也挺尴尬的,而且过年期间也是三倍薪资,也很不划算。

所以可能还得找 26 天的,但是我也不太懂,26 天孕妇恢复的情况,担心恢复不好。不过月子期间,我妈和我丈母娘应该都在。

各位过来人有什么建议吗?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Myst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