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家庭请月嫂事宜请教
Myst ·
2026-06-24 15:13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预产期在 12 月末,找月嫂现在分三个时间。
分别是:
26 天、42 天、56 天。
我和我媳妇比较倾向于 42 天,但现在比较尴尬的是 这个预产期如果不准的话,尤其是晚生几天,42 天 月嫂就会在家过年了。
我媳妇我俩觉的毕竟月嫂也是外人,一起过年也挺尴尬的,而且过年期间也是三倍薪资,也很不划算。
所以可能还得找 26 天的,但是我也不太懂,26 天孕妇恢复的情况,担心恢复不好。不过月子期间,我妈和我丈母娘应该都在。
各位过来人有什么建议吗?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