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Infra Vibe Coding, WDL 一个大轮子

Had · 2026-06-24 14:5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一个月前发了贴( Codex 使用量分析):
https://v2ex.com/t/1213114

当时提到的 Infra 项目,目前已经 Public ,前期 Claude Code 完成了 20%,后面 80%基本上都由 Codex 完成,目前内部已有使用。

预期的 wdl.dev/sh 就是展示一下当前 stack 能做到什么程度,并不会再做一个产品出来对外提供正式服务。

Repos

简介

这是一个基于 workerd runtime 的自托管 Workers Platform ,基本上已经实现了多租户路由、控制面、Auth 、KV 、R2 、D1 、Durable Objects 、Queues 、Cron 、Workflows 、ASSETS 、Service Bindings 、Secrets 、日志 tail 、metrics ,以及 deploy / rollback / lifecycle 管理。

CLI 用来配套 WDL ,实现是使用 Wrangler v4 dry-run bundling ,然后通过 wdl deploy 发布到自己的 WDL 平台,不会发到 Cloudflare 。

当然作为 Infra 没办法就是很重,所以之后还会继续开源一个大的 DEMO ,WDL-CHAT,它本身部署在 WDL ,然后 LLM 生成 WDL 代码,也自动部署到 WDL 上,算某种意义上的 dogfooding 了。

欢迎交流。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Had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