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macos27 的 siri ai 怎么可以不报 problem 啊?

FanDeBiao · 2026-06-24 14:4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国行的用脚本,已经可以开了 siri ai 了。 昨天晚上联网用一会,今天早上重启完不行了,一直报 problem 。 试过各种办法都不行,正常来说 mac 这玩意定位关闭的话,走全局代理不就可以了吗? ios 设备是移动端会判断 sim 卡啊定位啊这些,mac 的定位我都关闭了啊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FanDeBiao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