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行的用脚本,已经可以开了 siri ai 了。 昨天晚上联网用一会,今天早上重启完不行了,一直报 problem 。 试过各种办法都不行,正常来说 mac 这玩意定位关闭的话,走全局代理不就可以了吗? ios 设备是移动端会判断 sim 卡啊定位啊这些,mac 的定位我都关闭了啊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