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一直是 plus ,前两天发现写点代码 5 小时就用到结束了,而且几乎每次都是用的剩 0 - 15%左右,几乎每一个任务。。
就开了个 pro 5x,站起来蹬了两小时,5 小时就用完了。。
体感感觉和几个礼拜前的 plus 额度差不多,这到底是为啥?有点想继续升 20x 了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