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公司搞 token 调用排名了,使用率低的影响绩效考核。

clacf · 2026-06-24 14:1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今天收到邮件,公司自建模型调用排名。调用量低的开发,直接被通报了。警告使用率低的影响绩效考核。 问题这个模型的规模只有 32b ,大家都不想用。想过用龙虾来挥霍 token ,但是公司会审计提问数据,不能灌水。 天塌了,感觉 ai 时代,程序员一样要沦为资本家的牛马。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clacf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