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邮件,公司自建模型调用排名。调用量低的开发,直接被通报了。警告使用率低的影响绩效考核。 问题这个模型的规模只有 32b ,大家都不想用。想过用龙虾来挥霍 token ,但是公司会审计提问数据,不能灌水。 天塌了,感觉 ai 时代,程序员一样要沦为资本家的牛马。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