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只要 mac 一连鼠标, 我的右手就会浑身不自在。

xiaoleis · 2026-06-24 13:5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没有鼠标的时候,触摸板用得很丝滑。 一链接鼠标, 就会纠结用哪个。 用鼠标觉得抬手麻烦,用触摸板感觉没有鼠标快速。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xiaoleis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