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领导半年来许诺三次给我提薪没有兑现,我要去问下吗?

abenx · 2026-06-24 12:0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一年以来,为这个饼我背负了劳动合同之外的工作内容和强度.项目也上线使用了. 马上 6 月都过去了,提薪流程最少走一周.还是没戏. 我要主动问下吗?怎么开口

https://i.imgur.com/wKRhnxp.jpeg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abenx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