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以来,为这个饼我背负了劳动合同之外的工作内容和强度.项目也上线使用了. 马上 6 月都过去了,提薪流程最少走一周.还是没戏. 我要主动问下吗?怎么开口
https://i.imgur.com/wKRhnxp.jpeg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