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我打算 把我的记忆,从记事起的记忆 按照年份 全部写到 md 文档里面,喂给 Agent,看看什么效果。
qxmqh ·
2026-06-24 10:58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前几个星期看到最近十几年的照片,突然发现很多事情有些遗忘,加上现在 AI 盛行,我打算把我最远的记忆到截止到现在的时间,我整理成多个按照年份,月份,甚至可以精确到日期的记忆整理出来。 整理成结构化,数字化的数据。
等以后真的可以上传记忆的时候 做个参考备份。 即使等不到那天,用来训练现在的 Agent ,看看能不能克隆一个我出来,遇到问题完全可以咨询另一个我,看看他是怎么回答解决的。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