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佬们,现在 image2 还有能生成 4k 的中转站吗

wangcl · 2026-06-24 10:5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大佬们,我之前是多个中转链式兜底作图

但是最近发现几个之前用的中转 image-2 的 2k 和 4k 全部阵亡

云雾是请求 4k 能请求,但实际给的是 1k 的 image2 图,比例甚至都不是我规定 4k size 的比例 小鲸也是,4k 直接返回 1k ,比例随缘

现在是中转的 image2 1k 以上的是全挂了吗,有哪位大佬还有能用的中转吗?

ps:之前提示词主要针对 image-2 调整的,gemini 效果不太好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wangcl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