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z.ai 上的 agent 模式生成文档效果很好, zCode 使用付费同模型 5.2 出来效果差很多,如何设置?
rateltalk ·
2026-06-24 10:38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z.ai 上的 agent 模式(选择 GLM5.2 模型)根据文档模板及引用文档生成文档的效果很出色,但是在 zCode 上,使用 API 模式,模型选择 GLM5.2 时,同样的提示词和上传文件,产出的文档效果很差。
怎么能达到在使用相同模型( GLM5.2 )的情况下,在 zCode 上也能产出一样效果的文档呢?
zCode 上用的是默认技能:docx 、pdf 、skill-creator 。
ps: z.ai 上是用每天的免费额度生成(经常中断),zCode 上是付费 API ,跑一次 10 元不到。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