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18cm 们,你们的车内有异响吗?

euronx · 2026-06-24 10:1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年初提的 7X ,四个门板都有出现过异响,跑了极氪家好几次都弄好了(每次弄 1-2 个门),极氪家售后态度还是很不错的,不是在他家提的车也给免费搞。 但最近天气热了,副驾门板早上出门时又有哒哒哒的异响声了,但傍晚下班回去又没有异响(个人怀疑是因为车停在外面晒了半天车内卡扣热胀了,旷量更小所以不响)。 之前开油车的时候感觉异响都无所谓,内饰吱呀吱呀的还挺“悦耳”的;电车开起来太安静了,导致一点点车内异响就非常明显,实在是忍不了。

18cm 们,你们车子有异响会去处理吗?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euronx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