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okx 拆单买入

crocoBaby · 2026-06-24 09:5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okx 现在有个拆单功能,可以实现 0 滑点,比一笔买入划算多了之前都是 1-2%的滑点,当交学费了

另外发现每次买完之后都会有一大堆机器人跟单,这是什么逻辑?

吐槽一下跨桥链手续费真 tm 贵!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crocoBaby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