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x 现在有个拆单功能,可以实现 0 滑点,比一笔买入划算多了之前都是 1-2%的滑点,当交学费了
另外发现每次买完之后都会有一大堆机器人跟单,这是什么逻辑?
吐槽一下跨桥链手续费真 tm 贵!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