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骚扰电话太多了,除了拉黑、运营商开防骚扰、开白名单 还有啥方案?
SayHelloHi ·
2026-06-24 09:38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1 号手机只允许通讯录电话 + 运营商那边的防骚扰
2 号手机专门收快递和外卖
但是新买的 2 号手机号 也被骚扰了 陷入循环♻️
以前一天几个
现在一天十几个
现在越不接电话 骚扰电话越多
跟运营商投诉 有骚扰电话
运营商让我手机打开防骚扰
特么一个固话号码 一天至少打上千个电话吧 反馈说已经上报
结果隔了几天 同一号码再次来电
上次 AI 接了一个电话
对方说着说着觉得不对劲 和 AI 对骂起来了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