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从 185cm/260 斤,看起来还算是个人,变成 310 斤不像人了,加上现在的驻场工作,每天久坐,
每天睡前简直太难以忍受那种饥饿的感觉,炒面/米饭/饼/炸鸡/版面啥的,简直就是“良子”,
加上最近有点痛风,从之前觉得胖点无所谓,现在好像真的出问题了,有点难以接受了,
医院检查了甲状腺,可以打,其他没有高的,都正常,记录下第一次注射 5mg 作为启动剂量,一月之后在发一贴,
今天是 155kg 。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