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工作了十年,这两天拿了个 offer,去吗

povvoq · 2026-06-24 01:1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新的公司行业前景还不错,算是国内大力发展的行业了。比目前的公司前景好得多。 当前的工作感觉也就最多熬一年,断断续续的裁员,氛围挺压抑的。

新工作,家到公司的距离近了不少。1/2 的通勤时间

福利待遇略多一点点,10%。工作强度也略多一点点。双休,朝 9 晚 6.5-7 吧,没去过也只能估计。目前双休,朝 9 晚 6

再过一两年,年龄也大了,35+就难跳槽了。去的话就是司龄清空了,有点想不好

有没有大师帮我决择一下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povvoq
发布: 2026-06-2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