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macbook 刚买两个月,磁盘写了 2TB(总容量 1TB),正常吗?
Zarhani ·
2026-06-23 23:23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我的 macbook 硬盘总容量 1TB ,买了两个月就写了 2TB ,这种写入正常吗?
我为了减少磁盘写入,将 hibernatemode 调成了 0 (睡眠时内存实时供电,不向硬盘写入内存内容);使用的时候还要不定期盯着任务管理器,避免内存压力达到写 swap 的门槛(内存 24GB ,程序开多了还是会变黄);
这东西硬盘能写到多少 TBW ?毕竟焊死的换不了。我是不是有些多虑了?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