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想有一个大房子带院子,或者大平层,在市里估计是买不起啊,而且产权有限,村里的宅基地将来可能是稀缺资源,老了还能有个落叶归根,回农村老家建一个是不是最优解。
2.考虑到等岁数大了医疗条件是要优先考虑的,农村没有便利的条件,现在村里的老人多年轻人少,大都去县城买房子了,以后村子里空了,两个烟火气也没了。
有没有类似想法和经验的 v 友
必然是最差的解。 你翻修了产权能挺十年不被朴实相亲们分了就算你厉害。 还稀缺资源,不在村里天天盯着守不住等于给村民做贡献了
我老家也是 这两年问要不要修房子。可是父母应该也不想回去的 农村去镇子上开车要 1 小时 真的不便利
住不到的永远不要建,钱投进去没了就是没了,留在手上就有很多选择。
当然你手上钱很多当我没说。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必然是最差的解。 你翻修了产权能挺十年不被朴实相亲们分了就算你厉害。 还稀缺资源,不在村里天天盯着守不住等于给村民做贡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