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暴论:只把 AI 用来提高工作效率,那么你没有在 AI 浪潮中收益

follower · 2026-06-23 16:5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理由: 用 AI 提高了打工效率,但工作量未必减少;你帮公司赚的钱可能变多了,工资却未必涨。更该想想怎么让 AI 直接帮自己赚钱,比如自动交易、套利监控、自动找商机。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follower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