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评价下最近几期张小珺的访谈人,有和我感觉一样的么

Kinnikuman · 2026-06-23 16:5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最近的 SpaceX 这一期,采访的前高管洪力德,这人讲话完全听不进去,不知道在讲些什么,那种 ABC 的口音让人感觉很难受,几乎不能听到有价值信息。

对何小鹏的采访一般,这种大企业的老板,讲话风格不太喜欢,从做汽车到做人形机器人,能听到非常的自负,如果我领导是这样的我会非常难受。

戴雨森的访谈是最近几期最喜欢的,真让我感觉牛逼,非常喜欢他的观点以及表达。

Deepmind 姚这期也比较喜欢,因为分享自己的故事和观点很有趣。

罗福莉这一期还行,她虽然在表达上可以再提高,但仔细听下来还是有东西的。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Kinnikuman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