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GLM5.2 下午高峰期,虽然三倍计费,但是实际上很耐用!
abc0123xyz ·
2026-06-23 15:38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是不是感觉很意外,反直觉
因为实在太慢了,导致很耐用…….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