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焦虑,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

BuffDog · 2026-06-23 15:33 · 0 次点赞 · 6 条回复

用 AI 把手头没时间搞的的遗留项目搞定了,但是终究不是能产生实际收益的“玩具” 做了个 APP ,发现上架流程繁琐,涉及社交内容还需要至少 100W 的认缴金 工具类自己目前也没发现什么痛点

真不知道干嘛了,CODEX 、Claude 都订阅了,周限额也没用完过 感觉确实是守着金锄头

憋得慌,不知道有没有同感

6 条回复
EricSTG · 2026-06-23 15:38
#1

用 ai 炒股凑齐 100w 认缴金的条件(手动狗头

92Developer · 2026-06-23 15:43
#2

你这是没发现钉子,先买了锤子。

YanSeven · 2026-06-23 15:53
#3

做善事,让大伙儿蹭蹭 token

Kakarrot · 2026-06-23 15:53
#4

账号出租 回回血

shakaraka · 2026-06-23 15:58
#5

借我登陆

BuffDog · 2026-06-23 16:03
#6

@EricSTG 估计顶级 AI 已经在炒股市场里面博弈了,民用还偶尔神志不清的 AI ,我不放心啊(手动狗头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BuffDog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