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 AI 把手头没时间搞的的遗留项目搞定了,但是终究不是能产生实际收益的“玩具” 做了个 APP ,发现上架流程繁琐,涉及社交内容还需要至少 100W 的认缴金 工具类自己目前也没发现什么痛点
真不知道干嘛了,CODEX 、Claude 都订阅了,周限额也没用完过 感觉确实是守着金锄头
憋得慌,不知道有没有同感
用 ai 炒股凑齐 100w 认缴金的条件(手动狗头
你这是没发现钉子,先买了锤子。
做善事,让大伙儿蹭蹭 token
账号出租 回回血
借我登陆
@EricSTG 估计顶级 AI 已经在炒股市场里面博弈了,民用还偶尔神志不清的 AI ,我不放心啊(手动狗头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用 ai 炒股凑齐 100w 认缴金的条件(手动狗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