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请教各位一个关于 GPS 定位的问题
zhoudaiyu ·
2026-06-23 14:48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我们公司搬家了,旧的办公地和新的办公地距离约 KM ,新办公地在 8 层,5g 信号-82dbm (较强)。但是我在新的办公地手机定位 GPS 还在老的地方,换什么地图都一样,但是从办公地下楼后就又正常了。我的手机是 iPhone ,用 wifi (自己的)和 5g 都一样,其他 iPhone 也是这个问题,而且都定位错成老办公地了。安卓手机事没问题的(华为 Mate 70 等均无问题)。我问了一下 GPT ,说让我关了 WIFI 和蓝牙等一会,但是等了半天还是错的。大哥们有什么思路吗?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