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100 刀的 claude code 和 codex 如何选择?
greyfreedom ·
2026-06-23 14:43 ·
0 次点赞 · 11 条回复
一直用的是 codex plus 套餐,最近想再开一个 100 刀的套餐,不知道选 codex 还是 claude 。双持过得给点建议。
1 、我的项目之前都是 codex 做的,如果再开一个 100 刀的号,可以在 codex 中共享会话上下文,是不是更有优势? 2 、codex 和 claude 能力差距是否明显? 3 、之前没用过 claude code ,我知道有 cli 和桌面版的应用,你们平时说的 claude code 是命令行还是桌面版?
11 条回复
darksword21 · 2026-06-23 14:53
claude 我开的是 200\(,只公司使用大概每周用 25% 额度,如果是 100\) 可能就自己用不了一点了,可以作为额度参考,推荐开 codex ,或者去掉你之前的号只开一个 200$ 的
businesshow · 2026-06-23 15:23
codex
greyfreedom · 2026-06-23 15:23
@lanceli 很麻烦吗?具体是哪一步呢?我有一个 claude 账号,不过是免费的,没买套餐。支付的话我之前一直用的 GP 支付订阅 codex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codex 因为 cc 你大概率开不出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