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大家现在在用什么 to-do list App?

NothingExist · 2026-06-23 14:28 · 0 次点赞 · 8 条回复

我用的飞书多维表格

8 条回复
ryougifujino · 2026-06-23 14:28
#1

Reminders

wentz · 2026-06-23 14:28
#2

Microsoft to do

weegc · 2026-06-23 14:28
#3

Reminders+1

Debug1998 · 2026-06-23 14:33
#4

嘀嗒

Lockroach · 2026-06-23 14:33
#5

todoist

lyxxxh2 · 2026-06-23 14:38
#6

以前:Microsoft to do 现在:notepad–,虽然他不是 todo 软件,但是对于我场景更舒服。

Rookie01 · 2026-06-23 14:48
#7

苹果自带提醒事项

Dewchame · 2026-06-23 14:48
#8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NothingExist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