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般 vibe coding 是先用计划模式把需求捋清楚,然后再让 Ai 开干
我的文档纯文字,我是复制下来放到一个 txt 文本去,然后不清楚的地方会自己先沟通确认下,都写进去,让 ai 读一遍又啥问题再提出了给方案,然后我再负责确认,最后文档好了 再计划/开发
写 agents.md 啊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我的文档纯文字,我是复制下来放到一个 txt 文本去,然后不清楚的地方会自己先沟通确认下,都写进去,让 ai 读一遍又啥问题再提出了给方案,然后我再负责确认,最后文档好了 再计划/开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