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新建 Codex 新对话,需要给产品文档吗

mailke · 2026-06-23 14:08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我一般 vibe coding 是先用计划模式把需求捋清楚,然后再让 Ai 开干

2 条回复
azal · 2026-06-23 14:18
#1

我的文档纯文字,我是复制下来放到一个 txt 文本去,然后不清楚的地方会自己先沟通确认下,都写进去,让 ai 读一遍又啥问题再提出了给方案,然后我再负责确认,最后文档好了 再计划/开发

lichdkimba · 2026-06-23 14:28
#2

写 agents.md 啊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mailke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