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请问大伙儿 steam 都用的什么加速器?

Leoisalways · 2026-06-23 13:28 · 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
最近重拾 steam , 裸连总报错,加上最近用的梯子也不太稳定,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加速器推荐吗?

7 条回复
wegbjwjm · 2026-06-23 13:33
#1

dogfight360 的,存档同步不怎么完美

duanxianze · 2026-06-23 13:33
#2

网易 uu 就行,免费不要钱

tty0 · 2026-06-23 13:33
#3

梯子?来啦哥们 10 年老牌直连, 需 fq 访问: dw.p2gg.com 不限设备, 购买时注册, 年仅 99.😄

coderluan · 2026-06-23 13:48
#4

小黑盒 pc 版,只是 steam 本地的话免费加速,而且你可以顺便用它的存档和查价功能

lighter · 2026-06-23 13:53
#5

https://github.com/BeyondDimension/SteamTools ,瓦特工具箱里的免费 steam 加速就很好用了

wegbjwjm · 2026-06-23 14:08
#6

网易云会删本地歌,他家的都不信任,瓦特是++的时候还行,新的我用不了不知道什么原因,已弃用。

ntdll · 2026-06-23 14:08
#7

仅是 Steam 本体的话,雷神,是免费的。当然他的充值也很便宜,我当你几十块钱获得里几千小时的加速时间,至今都没用完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Leoisalways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