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请问大伙儿 steam 都用的什么加速器?
Leoisalways ·
2026-06-23 13:28 ·
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最近重拾 steam , 裸连总报错,加上最近用的梯子也不太稳定,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加速器推荐吗?
7 条回复
duanxianze · 2026-06-23 13:33
网易 uu 就行,免费不要钱
https://github.com/BeyondDimension/SteamTools ,瓦特工具箱里的免费 steam 加速就很好用了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dogfight360 的,存档同步不怎么完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