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ommand + tab 的那个长条选择栏在多显示器的时候怎么指定出现位置呢

YDDDD · 2026-06-23 13:0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现在就是只会出现在笔记本屏幕,我把外接显示器设置成主显示器也不行,问了 AI 说是 macos 自己的问题。

有没有办法设置成显示在当前活跃窗口对应的显示器。或者有没有替代的软件(最好不要啥权限的,公司电脑)。

1 条回复
YDDDD · 2026-06-23 13:33
#1

defaults write com.apple.Dock appswitcher-all-displays -bool true; killall Dock

在 reddit 翻到了这个,可以让 app switcher 在所有窗口显示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YDDDD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