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为什么大城市里 [周一早高峰] 的路况特别糟糕呢?

Tsing2 · 2026-06-23 11:53 · 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
如果大家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的话,每天早上的拥堵程度应该是相同的,但很明显的,周一堵成狗,必须早出门一小时才能避免迟到,而周二到周五就还行,以至于让我觉得某些人只在周一才上班,但周一的晚高峰却远不如早高峰拥堵,早高峰的人都去哪了?

7 条回复
revlis7 · 2026-06-23 12:23
#1

有些人周末出城/回老家/住郊区,周一回城里

ration · 2026-06-23 12:28
#2

要考虑不同的人群,比如学生上学,有些住宿的,周末会回家

iv8d · 2026-06-23 12:38
#3

可能我们这地方太小了,只有周四最堵,其他时间路上车都很少

misdake · 2026-06-23 12:38
#4

周末在郊区或附近城市住的很多,工作日住公司附近租房。所以周一早和周五晚特别堵。

stephenyin · 2026-06-23 12:53
#5

周一进城办事,周五回。

unused · 2026-06-23 12:58
#6

一些外出的岗位周一去办公室开会

likooo125802023 · 2026-06-23 13:18
#7

领导周一早上开会布置本周工作。 剩下的几天领导就不知道哪里逍遥去了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Tsing2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