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为什么大城市里 [周一早高峰] 的路况特别糟糕呢?
Tsing2 ·
2026-06-23 11:53 ·
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如果大家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的话,每天早上的拥堵程度应该是相同的,但很明显的,周一堵成狗,必须早出门一小时才能避免迟到,而周二到周五就还行,以至于让我觉得某些人只在周一才上班,但周一的晚高峰却远不如早高峰拥堵,早高峰的人都去哪了?
7 条回复
stephenyin · 2026-06-23 12:53
周一进城办事,周五回。
likooo125802023 · 2026-06-23 13:18
领导周一早上开会布置本周工作。 剩下的几天领导就不知道哪里逍遥去了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有些人周末出城/回老家/住郊区,周一回城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