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:B 站应用突然视频都点不开了,必须杀死应用重开。 2:在锁屏界面上滑进不了桌面了,只有通知中心的条目在上滑。
26.5.x 烂的一批,掉帧,发热,断 wifi,经常出现桌面重新渲染的情况(感觉可能是系统自动重载)
升 27 啊,今早刚升了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26.5.x 烂的一批,掉帧,发热,断 wifi,经常出现桌面重新渲染的情况(感觉可能是系统自动重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