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互联网大厂裁员

flowzeta · 2026-06-23 10:53 · 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
最近这波貌似裁了很多,有没有 v 友分享下自己知道的情况呢。

3 条回复
lmmlwen · 2026-06-23 11:13
#1

成都大厂今年过完年就已经进入了裁员模式,毕竟不是亲儿子

ToDayMkCode · 2026-06-23 11:18
#2

@lmmlwen 子公司?

lmmlwen · 2026-06-23 11:18
#3

@ToDayMkCode 对啊 大厂子公司,开发岗还好,尤其是客服销售之类的裁员比较多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flowzeta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