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股票能挣钱的话,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.

565656 · 2026-06-23 10:38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现在纳指不托关系真的一天只能买 50 块 10 块, 要是我能在基金公司上班就好了直接梭 50w

2 条回复
willwon1 · 2026-06-23 10:43
#1

人肉跑趟香港 开个 web3 钱包 到处都是方法

Chichele · 2026-06-23 10:48
#2

认清自己是普通人的设定,脚踏实地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565656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