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有多少人主力机更新 iOS27 Beta2 的,能冲吗, 16Pro 港版想试试 AI

buildery · 2026-06-23 10:3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(无内容)

1 条回复
A9754184529 · 2026-06-23 10:58
#1

主力机不建议。起码等 Beta5 以后,其他第三方 APP 可能也没适配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buildery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