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国产鼠标都没有做无极滚轮的?

Dream4U · 2026-06-23 10:2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刚买了个 A9 Plus ,整体手感不错,偶尔配合触控板用用,但这滚轮好别扭,不能无极滚动,太难受了。

1 条回复
holystrike · 2026-06-23 10:38
#1

京造有一个,中间滚轮不错,但是用了几天还是退了

偏重,整体操作感不如国产的那些轻量化鼠标,看你更看重哪点了 侧边横向滚轮差劲,塑料感重,滑不动的感觉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Dream4U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