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跟大家汇报下,昨天公司果然说不续期了
ooxiaoming ·
2026-06-23 09:33 ·
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当时说的方案是给 N ,我没同意,后面又说可以 n+1,但是我坚持要 n+3,说再跟领导汇报下,今天等最新通知
2 条回复
ooxiaoming · 2026-06-23 09:38
@REALLYASD 第一次合同,但是我之前有患大病,还有医疗期,另外据说还有医疗补助费一说+6,所以目前还在协商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是要需无固定期限的合同吗?否则就是 n 的赔偿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