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跟大家汇报下,昨天公司果然说不续期了

ooxiaoming · 2026-06-23 09:33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当时说的方案是给 N ,我没同意,后面又说可以 n+1,但是我坚持要 n+3,说再跟领导汇报下,今天等最新通知

2 条回复
REALLYASD · 2026-06-23 09:38
#1

是要需无固定期限的合同吗?否则就是 n 的赔偿吧?

ooxiaoming · 2026-06-23 09:38
#2

@REALLYASD 第一次合同,但是我之前有患大病,还有医疗期,另外据说还有医疗补助费一说+6,所以目前还在协商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ooxiaoming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