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,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,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, 应该怎么处理

Legendzhan · 2026-06-23 08:53 · 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
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,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,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, 应该怎么处理

7 条回复
willygeek007 · 2026-06-23 08:58
#1

既然上 beta 版本,苹果默认你有一定开发能力,找找有木有相关日志,然后上传给果子分析下,提交给 issue 啥的

songyoucai · 2026-06-23 09:03
#2

@willygeek007 对的对的

Legendzhan · 2026-06-23 09:08
#3

@willygeek007 目前看只能这样了

v1 · 2026-06-23 09:13
#4

自动化的底层逻辑修改了,新旧版本配置好像有兼容问题,删掉旧的重新创建新的可以正常运行了。

cyrivlclth · 2026-06-23 09:18
#5

重新创建就好了,旧的那个没办法用。

Legendzhan · 2026-06-23 09:18
#6

@v1 ios27 beta1 版本重新创建了, 是好的, 升级到 beta2 就全部失效了, 我再试下

Legendzhan · 2026-06-23 09:18
#7

@cyrivlclth 好的, 我试下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Legendzhan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