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,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,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, 应该怎么处理
Legendzhan ·
2026-06-23 08:53 ·
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,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,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, 应该怎么处理
7 条回复
songyoucai · 2026-06-23 09:03
@willygeek007 对的对的
Legendzhan · 2026-06-23 09:08
@willygeek007 目前看只能这样了
cyrivlclth · 2026-06-23 09:18
重新创建就好了,旧的那个没办法用。
Legendzhan · 2026-06-23 09:18
@v1 ios27 beta1 版本重新创建了, 是好的, 升级到 beta2 就全部失效了, 我再试下
Legendzhan · 2026-06-23 09:18
@cyrivlclth 好的, 我试下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既然上 beta 版本,苹果默认你有一定开发能力,找找有木有相关日志,然后上传给果子分析下,提交给 issue 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