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debian+gnome 开机后可以不显示用户列表 只需要输入密码 像 mac 那样么?有什么插件实现么

tntin · 2026-06-23 06:08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(无内容)

2 条回复
kelvansun · 2026-06-23 07:08
#1
wuruxu · 2026-06-23 07:13
#2

你可以让 codex 把 gdm3 这个包的源代码 修改下,应该可行的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tntin
发布: 2026-06-23
点赞: 0
回复: 0